Smoke_J

口味杂,慎入

【授权翻译】Dreaming 01(spideynova)

 @Ljungman柳恩格曼 菇凉说,一定会有粮,我就一失足跳进这个坑,然后发现这是我蹲过的最深最冷的坑。虽然圈子里多半都是啃生肉无压力,还是硬着头皮要了个授权,希望能给坑里撒点土。顺便等待@Ljungman柳恩格曼 菇凉的投喂_(:з」∠)_

Dreaming

配对:Peter Parker/SamAlexander

作者:OkiKitty

分级:G

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9093596/1/Dreaming

 授权:(作者是个爽快人)


 

01.

—彼特视角—

 

我把书包扔进锁柜,无奈地听到身后一个熟悉的声音:“嘿,帕克!”接着是熟悉的拳头击中柜门的巨响。我回过头看见留着金色短发的猛男向我走来。

“弗莱士,”我言简意赅,用脚把书包挪开好让自己能在锁柜里待得舒服点。

他加速冲刺,却发现自己突然摔倒在湿滑的地面上向我滑过来。奇怪。刚才地还是干的。一只手抓住我的胳膊把我拽到旁边,于是弗莱士直接滑进了我的柜子。那只手又把柜门关上然后抓住我的肩膀。我的眼睛顺着手往上看,发现了正在弯腰大笑的萨姆·亚历山大,他的另一只手拿着拖把。好吧,所以地板才突然变湿了。

“哈哈——噢,哥们!你看到他的脸了吗?!”萨姆笑得太厉害,眼泪都流出来了。他平静下来直起身,把拖把扔给不远处的清洁工。

“谢了哥们!”他擦掉眼泪,“我发誓,这一招百试不厌。”

“不客气!”清洁工接过拖把推着车走了。

萨姆一只胳膊搭上我的肩膀:“说真的帕克,你必须承认这一招太妙了!”我转过头叫他放手,却发现自己正面对着我的损友。我是说真的面对面。他近得几乎鼻子贴鼻子。我迅速转回头,尴尬得脸红。“好吧,确实,那一招很棒。”等等,那不是我想说的。我想让他放开我。或许还想让他别再傻兮兮地回味了。我抬起头看到他正对我笑,我也对他笑了。什么?这完全不对头!我什么时候跟萨姆要好过?超过两句话都没吵起来?怎么回——

 

我眨眨眼望着天花板,整个房间还是一片黑暗。所以那些都只是个奇怪的梦?那就说得通了。我瞥向桌子上的表,发现刚刚11:30。我才睡了半小时。我翻个身想接着睡,结果却摔下床差点叫出声。萨姆躺在那里,穿着绿色T恤和格子短裤。他轻轻打着鼾抱着他的枕头,脸上印着个小小的微笑。

片刻后我才想起来他为什么在我里。我长叹一声。对了,神盾母舰在跟绿魔的战斗中炸毁了。我怎么会忘了萨姆跟我睡在一起?梅婶安排好房间分配的时候我都快疯了。 

我叹口气重新躺回床上背对着萨姆。几乎刚闭上眼睛我就重归了梦乡。下一个梦有点像YouTube上那些屌丝舞(*1)视频,只不过地点在神盾母舰。不用说,我很快就醒了,这次才睡了十分钟。我懊恼地抱怨起来。长夜漫漫。

—我是分割线(*2)—

“哥们,你看起来一团糟。”萨姆直言不讳。

我瞪了他一眼,仿佛这是他的错。其实不是,但我还是想找个怪罪他的理由。昨晚我做了很多怪梦,一半是YouTube相关,剩下的都在重复第一个梦。

“嘿,别像看罪魁祸首一样看我。”他举双手投降。

“萨姆说得对,彼特。”卢克观察着我的眼袋说,“你昨晚到底睡没睡?”

“睡得不太好。”我打个哈欠,“怎么都不舒服。”

萨姆递给我一片吐司:“是啊,我说,你最好快点。我们要迟到了,蛛网头。”他指着墙上的钟。

“哦靠!”我惊呼着把吐司塞进嘴里抓起书包冲出家门。 

没错,今天简直太美好了。

*1:HarlemShake,屌丝舞这个名字来自度娘

*2:作者在这里写了“pagebreak guys!”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Smoke_J | Powered by LOFTER